經營理念

健康檢查~偵測您身體的警訊

因時代環境的變遷及生活水準提升,伴隨而來的慢性疾病比例也逐漸攀升,健康檢查已慢慢形成國人的『新生活運動』,其目的就是偵測身體發出的警訊,以備早期發現、早期治療。當身體已經隱隱作痛時,一切可能都太遲了,因為人的身體沒有隨時反映疾病數據的能力,只有藉助精密的儀器來幫你瞭解,所以這就是為何要做定期健康檢查的必要性。

信義101健康管理診所從『預防』、『保健』、『健康促進』三面向來提供全方位的體檢,將受檢者分別以性別、族群、年齡等不同需求專案設計,我們的健診團隊會提供詳實的檢查報告,給予正確的醫療諮詢,建立受檢者的健康追蹤。目前中心也積極進行與新起點健康生活計劃各項活動推展,進而帶入各行各業,配合預防醫學之理念。

運用專業健檢與醫療知識,提供能滿足大多數民眾的健檢與醫療需求為首務,同時建構安全的健檢及就醫環境,追求品質提昇,因此重視社區型態的健康促進,成為社區信賴好鄰居。